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人员业务骨干培训班(黑龙江省)在我校开班
2018-08-27 15:41 许瑞 


8月27日上午,由学校承办的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人员业务骨干培训班(黑龙江省)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L3201隆重开班。教育部规划中心数据处副处长关欣,黑龙江省教育厅领队毛宏放,教育统计专家、上海市教科院研究员张振助,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参训学员133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及培训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式由统计学院副院长蒋志华主持。

     

孙克常代表学校和成都培训基地对教育部领导、专家及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成都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参训学员在此能够收获到知识、领略到成都风土人情,度过愉快的培训期。

     

关欣代表教育部规划中心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及成都培训基地为办好本次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着重强调了教育事业统计人员培训的重要性,客观分析了教育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大家做敬业、守法、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统计人。

     

毛宏放代表黑龙江教育厅对组织本次培训工作的领导、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要求所有学员要珍惜培训的机会并严格遵守培训基地规章管理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多交流、多总结,从培训中受益,最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