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副院长蒋志华一行调研乐山市统计局
2018-09-07 12:5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部署,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统计学院副院长蒋志华教授、教务办主任岳大波、经济统计教研室主任丛日玉于9月5日到乐山市统计局开展调研。

上午10点,双方在乐山市统计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乐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向东、副局长陈彬、总统计师刘涛,副调研员杜纯清以及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蒋志华就统计学院整体情况、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干部培训、人才培养方面作了介绍。

齐向东对蒋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乐山市统计局高度重视与统计学院进行深度合作,统计学院所拥有的师资、科研力量、干部培训等方面正是乐山市统计局工作所需;乐山市统计局能够向学院老师、学生提供挂职和实习、实践平台,在普查和专项调查项目开发上进行长期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形成共赢的局面。双方将以项目合作、干部培训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联系,推进合作工作。

座谈会上参与人员积极发言,就合作事宜献言献策,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合作、干部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磋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