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2018年学校表彰
2018-09-11 16:40  

2018年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8年教师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副校长何建新、范广州出席大会,学校获奖教师、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表彰大会由副校长肖月强主持。

学校校长余敏明宣读表彰文件,我院院长朱胜教授荣获“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称号”,副院长范乔希副教授荣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奖”,其团队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讲话,周激流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默默耕耘在学校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工作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周激流强调,学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教师工作,充分认识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优先谋划教师工作,优先保障教师工作投入,优先满足教师队伍建设需要。他谈到,学校将从三方面着手,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职工: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全面深化教师队伍改革意见,建设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三是结合学校实际努力解决广大教职工后顾之忧,为学校迈上新的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周激流希望,学校广大教师要涵养师德,立德树人,做学生道德品格的引导者;要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做学生知识的启迪者;要心存大爱,敬业爱生,做学生追寻梦想路上的守护者,为谱写成信大更加辉煌绚丽的篇章、实现共同梦想、升华人生的价值而拼搏!

衷心祝愿广大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携手为成信大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