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专题理论学习
2018-09-25 17:37 晏正春 

为进一步落实“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彭清华书记《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在蓉高校师生代表形势政策报告》的通知”要求,统计学院党总支于921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开展“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专题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现场

教职工理论学习由统计学院院长朱胜教授主讲,他结合彭清华书记“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报告内容,全面宣讲了四川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体会、思考和谋划;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构建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的现代产业体系。专题理论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主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