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9-25 17:39 丛日玉 

2018921日下午,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教师齐聚学校龙泉校区第一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孙克常书记精心准备,以“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的精髓。

学习现场

学习期间大家聚精会神,“四川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扎实开展创新创造”——“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打造立体全面开放格局”——“努力走在西部全面开发开放的前列”,“把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擦亮”——“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定要把生态文明建设这篇大文章写好”——“让四川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等。学习内容主题明显,令人振奋,很多党员感触之处频频点头,大家对报告中的众多统计数据和发展规划深有感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