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18年四川统计执法资格培训考试工作在我校顺利开展
2018-09-28 21:09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执法证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做好统计执法证颁发工作的通知》,结合贯彻中央深改《意见》,加强四川统计执法队伍建设,四川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委托我校统计学院,于9月25日至27日完成了统计执法证资格培训考试工作,合作三方克服了时间紧、人数多、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考试工作,得到了国家局巡考组的高度肯定。

为做好2018年四川执法资格培训考试工作,统计学院先后与省局相关处室、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法规处召开专题会议和定期联系,研究培训考试工作方案,确保培训考试工作圆满成功;在省局法规处、四川总队法规处的积极配合下,收集、整理、审核、上报四川统计调查系统符合资格培训考试的人员名单,最终确定参训人数308人;结合报名人数多、筹备时间紧、培训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局、队、校三方紧密协作,共同制定培训计划、编印培训资料、确定培训教师、指导考务工作。

国家统计局执法资格考试巡考组来川督导本次培训考试工作。考试过程中,四川考点无违法违纪行为,无一例违反考场纪律行为,四川考点组织工作的及时、高效、有序得到了认同。

四川考点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局队之间的合作,丰富了局校合作的内涵,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服务地方社会打下基础。                                       

   

开学典礼

   

培训现场

   

考点现场

   

考试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