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19-10-30 17:05  

为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加强宿舍安全意识。统计学院于2019年10月29日晚在党委书记李心伟以及团委书记许瑞的带领下,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与宿舍安全用电。在检查中,李心伟书记以及许瑞老师对同学所做不足之处进行指出,并表扬女生寝室的环境卫生,期望男生多向女生学习。李心伟书记亲切地与学生就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交谈,并嘱咐同学们多花点时间学习、切勿沉迷于游戏。最后,他还叮嘱同学们“昼夜温差变化大,要注意保暖”。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学生们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和谐融洽,更为今后生活权益部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走访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