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海南省市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暨2019年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工作
2019-12-18 10:08 杨健雄 

2019年11月29日-2019年12月9日,统计学院147名研究生、本科学生在32名学院教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国家扶贫办“2019年海南省市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暨2019年贫困县退出第三方评估”工作。

此次第三方评估工作,参与师生共同协作,研本互帮互助。工作期间,他们深入海南省各地市县贫困区域,运用统计专业知识,深化社会实践,共计完成6200多个样本量从调查问卷到数据挖掘分析直至最终的评估报告。

通过亲身参与此次评估工作,同学们走出课堂,深入乡村,接触社会,实实在在的将理论联系实际并用于工作,感受了国家的现实情况,理解了党和政府治理贫困,建设美丽中国的决心,对于他们的世界观、人生观和方法论的养成起到了突出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