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5 21:13  


224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世祥,督导组熊建、徐紫电、杨昊、于尧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金明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严格按照规定制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班子成员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金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对照6个方面深入剖析,进行对照检查,本着把问题讲清楚、根源讲透彻、整改讲具体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现场

到会指导的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在会议材料准备上还需要下工夫,对照检查的力度还需要再深入,应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并落实到学院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班子成员自身建设、学科建设中去。

于世祥从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需进一步对照上一年度进行整改;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谈心谈话;落实好班子建设;班子成员应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履职尽责;梳理出学科建设的重点工作,制定严格的奖惩制度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并希冀现任领导班子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尽最大努力把统计学院发展壮大。

会议最后,金明代表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会后将细化整改措施,并抓好整改落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