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理学院院长安建业一行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3-05-10 17:35  

58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理学院院长安建业教授、杜永强老师、黄家盛老师等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院长李勇教授、党委书记金明教授、副院长滕磊教授、各教学系系主任、教务办、党政办等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勇院长代表学院对安建业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对统计学院进行了介绍。

安建业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相关发展情况,并对我院统计学科历史和办学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期待着未来双方能有更多的交流活动,互相学习,携手前行,在学科发展的道路上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共同推进统计学科建设及合作交流等事宜展开了讨论交流。

双方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