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九届调查分析报告征文大赛的通知
2018-04-26 09:44  

全校同学: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九届调查分析报告征文大赛是面向全校学生举行的专业性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主要目的在于引导和培养我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提高其调查分析及应用文写作能力。

此次竞赛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校团委主办,统计学院承办,国家统计局统计信息与数据挖掘重点开放实验室、经济统计学教研室提供指导。此次竞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共青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统计学院

指导单位:国家统计局统计信息与数据挖掘重点开放实验室、经济统计学教研室

二、参赛人员及要求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校本科学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三、竞赛方式

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提交调查分析报告参加竞赛,团队成员不超过8人。

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可分为个人和集体申报作品。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1.字数8000字以上

2.电子稿件要求PDF格式、DOC或DOCX格式各一份

3.其封面内容包括;论文题目、所属院系专业班级、指导老师、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4.征文内容包括:题目、摘要、正文内容、参考文献、调查问卷。

五、竞赛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6日-5月25日

2.截稿时间:2018年10月29日

3.评审论文:2018年11月1日---2018年11月11日

4.发放获奖通知及颁奖: 2018年11月19日——11月23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1.校园报名点填写报名表报名。

2.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发送至cuit_sx@163.com邮箱.

3.关注“成信统计”微信公众号或扫描校园海报上报名二维码,点击自定义菜单栏链接进行报名。

4.报名咨询电话: 15283540256(周同学)

13550320134(吴同学)

18123429878(李同学)

5.赛事专用QQ群:493846411(请加入该群,以方便咨询和讨论关于调查分析报告大赛事宜)

七、投稿方式

1.将完善的电子文档作品发送到cuit_sx@163.com邮箱

2.此赛事不收打印稿件

注:作品电子文档在10月29日都可以投递

八、评审委员会及评审方式:

1.评审委员会: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相关教授老师及经济统计学教研室成员组成

2.评审方式:初审淘汰制,复审评分制

九、奖励方式:

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同时给予证书、奖杯,以资鼓励。部分优秀调查分析报告将汇编成作品集。

十、比赛其他注意事项

1.参赛队伍不能抄袭,一旦发生,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2.在参赛期间,不能有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行为,如发生此类违法现象,个人承担相关责任,与主办和承办单位无关。

教务处  校团委

2018年4月26日

附件【附件:第九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调查分析报告征文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