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统计学院拟推荐“青年教师教学奖”名单公示
2020-12-21 08:30  

根据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成信校发[2020]124号),统计学院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我院共有三位老师参与申报。按照学校分配给统计学院1名申报老师的推荐名额要求,经统计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及各系主任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优中选优”,根据投票统计情况拟推荐李明老师参与校“青年教师教学奖”的申报,现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于1223号之前电话联系分党委书记李心伟(电话号码13808186061)和分党委纪检书记金明(电话号码 15828346560)。

特此公示。

  统计学院

2020122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