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3名学生获得2017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2017-06-23 10:00  

今年6月,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开展了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经过学校和团省委、省学联各环节的评审和公示,我校共有25名学生获得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其中,我院冉嘉睿、朱茜、黄静如3名同学获得该项证书。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是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联共同设立的关于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认证。多年来,“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认证对于培养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我院始终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该项认证证书的获得,正是对我院教育成果的最好体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