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17-06-09 14:45  

 

6月8日晚,统计学院在龙泉校区1213召开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统计学院院长朱胜教授为14、15级学生作了题为“为什么要报考成信大的统计学硕士研究生”的报告。

宣讲会中,朱胜教授介绍了统计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报考统计学院研究生的四个理由:1、统计学院硕士点建设在川内名列前茅,研究生培养质量高。2、统计学院的统计学科覆盖完整全面,可报考的方向比较多。3、研究生师资配备雄厚,研究生导师拥有大量的课题研究,可提供在读研究生大量的锻炼机会。4、统计学院研究生学习工作环境好,待遇高,学生就读不会有经济方面的过大压力。朱胜教授的宣讲,精彩纷呈,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蒋志华教授在发言中说,就读统计学院研究生,将极大提高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竞争力和工作后的薪资级别,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积极报考统计学院研究生。

陈晓卫教授着重从研究生考试、科学研究的角度,阐释了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的重要。

    据悉,统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上研究生33人,分别被西南财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重庆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录取。经过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同学们对报考研究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符合实际、更准确的规划。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