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党建及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7-07-04 14:13  

73日下午,统计学院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在统计学院会议室召开,统计学院副院长蒋志华、范乔希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朱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传达了学校于620日召开的学校2017年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所作的《从严治党 立德树人 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的大会主报告,讨论了《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孙克常分别从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学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的任务和措施、结合我校发展实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多管齐下、协同联动,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切实把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深化学校改革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的优势,转化成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的优势,转化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等方面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解读。

朱胜要求统计学院要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凝聚共识,为学生的成长成材,为学院的发展进步,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