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7-07 09:28  

7月6日下午,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副院长范乔希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丛日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对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第十届省委向大会作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进行解读。他分别从大会主题主旨、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坚定推进生态优化绿色发展、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九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生动的讲解,对“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宏伟蓝图做了说明。

最后,孙克常要求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推进学校“双一流”和博士点建设与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结合起来,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而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