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与达州市统计局党组签订结对合作协议
2017-07-14 17:27  

为加强与达州统计系统的交流与合作,2017年7月11日下午,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率队到达州市统计局,与达州市统计局党组签订了结对合作协议。党总支委员晏正春、许瑞,达州市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大兵,副局长柏丰、赵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孙克常介绍了近年来统计学院在统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搭建、统计干部培训、统计科学研究及与地方政府统计部门的联系等方面取得的发展。他说,统计学院党总支与达州市统计局党组签订结对合作协议,对拓展双方党务活动,深化统计科研与实践,培养实用性统计人才,服务地区经济发展等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李大兵对孙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签订结对合作协议,搭建交流平台,在党员活动、学生实践实训基地建设、互派交流学习、推进科研课题及统计数据开发与应用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统计学院的科研与人才优势,促进达州市统计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孙克常和李大兵代表双方在结对合作协议上签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