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顺利开展
2017-07-15 07:29  

7月12日,学校2017年暑期国际教育周(2017  Summer  School  of CUIT)在学校国际会议厅盛大开幕。统计学院邀请了加拿大Simon Fraser大学的Chad博士为学院40名同学进行授课。

开幕式现场

在授课的过程中,Chad博士表示,他非常珍惜此次来中国跟同学们交流的机会,也在努力学习汉语。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在三天的交流当中,他用生动的实例,从市场结构、经济供需、市场价格系统等方面,向同学讲授了国际经济运行环境及体系。Chad博士语言幽默风趣,举例生动,深受同学们欢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