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7级新生顺利报到
2017-09-13 15:36  

 9月12日,我院来自全国各地的121名2017级本科新生和16名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开启了他们崭新的征程。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新生报到前一周,就完成了迎新工作的部署。今年的志愿者团队,全部由团员学生干部组成,他们统一志愿服装,佩戴团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全校率先设立了党员服务岗,在报到现场为新生服务;创建了新生家长微信群,家长可以通过微信群,更方便快捷的了解学生的动态,加强家长与在校学生的联系。

报到当天,学院领导和所有辅导员坚守报到现场,热心的志愿者们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档案递交、资料发放、入住宿舍等工作。

此外,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报到现场发起了“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保留下了每一位新同学入学时的最初梦想。

新生报到后,将于9月13日开始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祝每一位新同学都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报到现场

迎新服务点

学校领导走访报到现场

党员服务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