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徽省滁州市统计系统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7-09-18 23:44  

9月18日上午,由国家统计局统计干部培训基地(成都)承办的安徽省滁州市统计系统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龙泉校区L1213会议室隆重开班。滁州市统计局局长张晖、副局长刘和、总统计师杜春华,滁州市统计系统59名参训学员,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培训班班主任及培训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式由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主持。

开班式现场

朱胜代表培训基地对滁州市统计局领导及滁州统计系统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培训基地基本情况。他说,当前经济形势的复杂多变,需要统计工作者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科学严谨的业务水平,准确研判经济运行态势,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可靠支撑。因此,必须全面提高统计工作者的素质,这是社会经济发展对统计事业提出的必然要求,而统计干部在职培训,正是提高统计工作者素质的有效形式。

张晖代表滁州市统计局对成都培训基地为办好本次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着重强调了统计人员参加在职培训的重要性,客观分析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要求所有学员严格遵守培训中心规章管理制度,转变角色,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多交流、多总结,真正发挥培训的作用,从培训中受益,最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