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深化‘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2017-11-27 13:48  

学院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分别于1123日和1126日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的通知》(川组通〔201752号)和学校党委关于转发《关于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分别为支部党员做了“在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中深化‘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

 

教师支部会议现场

 

学生支部会议现场

他们分别从七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一、习近平关于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就芦山地震抗震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以受灾群众安置为中心任务,抓紧开展恢复重建前期工作;二、习近平关于防汛减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对加强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守土有责敢于担当,完善体制严格监管,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习近平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四、习近平关于绿色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坚决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五、习近平关于藏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党中央提出的西藏工作重要原则;六、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对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七、习近平关于加强基层建设和发挥党员干部作用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很多工作需要大家来落实,你们很辛苦。基层工作很重要,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希望大家都重视基层工作,关心基层党员,为基层搞好工作创造条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