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8-01-20 14:45  


1月19日上午,统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会,邀请学院各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主持。

   

学习会现场

孙克常组织参会人员在会上学习了两部分内容,一是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精神总结了“六个坚持”和“一个判断”、提出了“五项举措”,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二是认真学习了学校2018年第1期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资料,对近期的廉政要闻和廉政文件、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孙克常在会议结束时提出,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时刻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做一名合适的人民教师,不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要求和期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