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2018-03-28 09:01  

3月26日下午,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统计学院联合管理学院、商学院特邀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2109室举行“汇聚英才,助力未来,‘英才计划’2018年专场招聘会”,统计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这次招聘会,党总支孙克常书记,邹红梅老师,许瑞老师亲临会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招聘现场

本次招聘会该公司由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涂婷向在场的学生老师播放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视频宣传片,为应聘的学生简单介绍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结构,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招聘现场

招聘会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的发展平台等问题与在场的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工作人员耐心回答,并多次告诫自我认识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敢于发掘自己的潜力,明确自己的目标,全面发展自己,为将来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招聘现场

会后,新绿药公司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