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学校2017年度青春榜样评选中再创佳绩
2018-04-17 17:21  

 4月17日,学校2017年度青春榜样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学生在此次评选中,共获得单人或团队奖项8项,团体奖项1项,提名奖2项,实现参评项目的全满贯,创历史最佳成绩。

近年来,学院重视青春榜样“统计之星”文化建设,着力培养出了一批综合素质高、示范作用强的榜样学生,在学院广大学生中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学院学生在学校每年的青春榜样的评选中,成绩不断提高。

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成信党委发〔2018〕51号--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7年度“青春榜样”人物的决定.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