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4.15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8-04-17 15:01  

 为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日”主题活动。4月16日,学院分别于中午和晚上,在各年级学生中开展了 “4.15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讲解了国家安全日的相关知识,要求各位同学通过学习,要具备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基本的安全防范能力。班会上还播放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提高国家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学院还将于4月24日,组织团员志愿者赴龙泉驿第三小学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