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班级文化大赛圆满举行
2018-04-28 15:02  

为加强学院各班级文化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4月27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班级联合部承办的统计学院2017-2018学年班级文化大赛在学校大礼堂圆满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副院长蒋志华、范乔希,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教研室老师,学院学生党员出席观看了比赛,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本场活动评委,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

统计学院2017-2018学年班级文化大赛历时8个月,全程对班级成绩优秀率、课堂出勤率、寝室优秀率等指标进行了考核,综合本场比赛班级风采展示,评出最终结果。本次大赛还进行了线上线下投票,引起了学院学生及学生家长的广泛关注,共有7765人参与投票。

   

班级才艺表演

   

班级才艺表演

在本场班级风采展示的比拼中,各班通过VCR依次展示了本班级的制度建设、学风建设、寝室文化建设等内容。班级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各班同学团结努力、拼搏进取、不言放弃的精神面貌,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活动现场

经过综合评定,经统171班获得此次大赛第一名,统计161班、经统172班分列二、三位。本次比赛最具人气班级为经统171班。

   

孙克常讲话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在比赛总结讲话中讲到,统计学院近年来不断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各班级和在座各位同学的努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的同学们面临新的机遇。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明白班级文化的内涵,懂得班级文化的精神,以班级文化为指引,建设好自己的班级,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而努力奋斗。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