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上喜获佳绩
2018-06-01 16:09  

526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山东济南举办。我院学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获奖团队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颁奖现场

奖牌

本届大赛自201710月份启动,历时7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77所高校39561名学生参加比赛,最终,111所院校,206支团队、865名学生入围总决赛。我院王浪丽、严可、张佳鑫、熊娅婷四位学生组成的竞赛团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潘鸿婷、骆玲、宋璨竹、苏晗四位学生组成的竞赛团队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王臣、丛日玉、范乔希老师获得本次大赛最佳辅导教师奖;我校获得本次大赛最佳院校组织奖。

我院自2015年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屡获佳绩,我院学生在该项赛事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