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2018年青春榜样统计之星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8-06-07 23:07  

   66日晚,由学院举办的2018“青春正当时”青春榜样—统计之星报告会在我校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各办公室老师、大一大二全体学生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学校自2008年开始,每年都会进行“青春榜样”人物评选,并进行盛大表彰。“青春榜样”的优秀事迹和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成信学子追求理想、追求进步,不畏困难、超越自我的可贵品质,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青春豪情,诠释着“爱心、责任、行动”的青春担当,诠释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青春力量。在今年开展的2017年度青春榜样评选中,统计学院学生实现了参评项目全满贯,获评项目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青春榜样现场分享

在报告会上,2017年度学习之星李佳蔚、“双创之星”梁琴、张子煜、张强、“自强之星”范美玲,“志愿者之星”莫睿哲,“十佳班长”寇斌,“十佳团支部书记”朱茜依次上台,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自强之星”张荣、“十佳青年学生、双创之星”杨露通过视频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他们通过不同的方式,鼓励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当下,释放青春活力,奋斗无悔青春。

在各位青春榜样分享故事间隙,往届青春榜样们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学生的祝福,最后的《青春榜样习近平》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榜样力量。

   

朱胜讲话

学院院长朱胜在活动最后上台讲话,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统计学院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鼓励大家向现场的青春榜样们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知识获取,激发大学生的青春蓬勃朝气,彰显青春正能量,做优秀的大学生,做优秀的青年人,做自己的青春榜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