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与泸州市统计局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2018-06-22 00:03  

620日下午,统计学院与泸州市统计局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泸州市统计局局长包蓉、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框架协议。泸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陈颖、江阳区统计局局长杨敏、泸州市统计局李文学,统计学院副院长范乔希、党政办公室主任晏正春、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彭波出席签订仪式。

       

签字仪式

签订仪式上,包蓉指出,泸州市统计局党组十分重视与统计学院校地合作,希望借助统计学院现有的师资力量、科研能力,开展全方位合作,完善统计体制改革,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开创泸州地方统计事业发展新篇章;感谢统计学院开放的办学理念,相信通过我们的深度合作,必将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共赢,也欢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到泸州市统计局指导工作。

孙克常说,学校与全国统计系统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统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统计局、地方各级政府统计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今天,统计学院与泸州市统计局达成共识,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统计干部培训、学生实习实践、课题研究与数据资料开发、党建活动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与此同时,由泸州市统计局组织,国家统计局统计干部培训基地(成都)承办的举办“2018年泸州市党政统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620-24日在我校顺利开班。

       

培训班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