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与巴中市统计局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2018-08-11 17:30 岳大波 


7月26日下午,统计学院与巴中市统计局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巴中市统计局会议室举行。巴中市统计局局长巩仕和与统计局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巴中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庆、统计学院副院长蒋志华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框架协议。出席签字仪式人员还有巴中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孙正泽,巴中市统计局调研员蔡茂雄,巴中市统计局各科室负责人和统计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岳大波。

     

座谈会现场

签字仪式的座谈会上,孙克常就学校和学院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就合作内容进行了说明。学校与全国统计系统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统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统计局、地方各级政府统计部门的关心与支持。统计学院与巴中市统计局达成共识,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统计干部培训、学生实习实践、课题研究与数据资料开发、党建活动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巩仕和在签字仪式上指出,巴中市统计局党组十分重视与统计学院校地合作,希望借助统计学院现有的师资力量、科研能力,开展全方位合作,提升现有统计功能,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以项目合作为抓手,打造好统计产品,共同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开创巴中市统计事业发展新篇章。

孙正泽就合作协议(框架)内容进行了宣读。随后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框架)上进行了签字,参与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签字仪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