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18-09-07 10:45 许瑞 

    9月6日,统计学院院长朱胜教授在龙泉校区3102教室为2015级全体学生作了题为 “报考成都信息大学统计学硕士研究生”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统计学院副院长蒋志华教授主持,熊健益教授,金明教授及学院党政办、教务办等工作人员参会。

   

宣讲会上,朱胜教授介绍了近年来统计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及特色,结合学科水平、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研究方向、影响及地位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阐述,并逐一介绍了硕士研究生导师基本情况。朱胜教授的报告深入人心 ,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导师代表熊健益教授和金明教授在发言中提到,学院与全国统计系统保持着较密切联系,导师更为关注了解学生,引导学生做好科研项目,学生毕业就业竞争力强,就业范围大;从统计学学科本身及其研究方向出发,统计学科应用广泛,与社会、经济、科技、部门政府统计联系紧密。

据悉,统计学院毕业生考上研究生人数逐年增加,优秀学子分别被悉尼大学、谢菲尔德大学、重庆大学、西南财大等高校录取。经过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同学们对报考研究生以及对自身发展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及规划。希望大家好好复习,认真备考,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