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暨班导师见面会
2018-09-29 16:47 岳大波 


9月26日下午,统计学院在龙泉校区2206教室举行2018级专业教育暨学生班导师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各教研室主任、班导师、学院教务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范乔希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在会上对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学院已经实行班导师制2届,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升有显著效果,学校大力提倡班导师制,希望同学们能与班导师多交流,多沟通,主动寻求提升自己的机会,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见面会现场)

学院副院长范乔希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统计大家庭,随后对统计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新生全方位了解统计学院。

(见面会现场)

各教研室分别从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职业发展、修读要求等方面给学生详细解读了专业所需要的技能,需要掌握的各种知识。

最后,班导师分别跟各班同学见面,对所带班级学生进行了对应介绍,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不仅能为同学们在学习上提供帮助,在其他方面也能帮助到同学们,同时也希望们能主动的参与到导师们的课题中来,一起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