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2018秋季运动员动员大会
2018-10-15 17:39  

2018年10月14日下午6:30,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2018秋季运动员动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409教室举行。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2018届学生会主席成员、体育部成员、所有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许瑞老师点名核对了出勤人数,并且与各位运动员见面并简单叙述了统计学院前两届运动会的情况。许瑞老师着重强调了运动会需要大家要发扬体育精神。他表示:学院已经完成了运动员训练所需基本物资的补充,充分保证运动员训练期间的需要。希望各位运动员能摆正思想态度,坚持赛前训练,体会运动精神,感受运动场上的激情。在备赛期间,大家一定要认真训练,不放过每一个为学院争光的机会,让统计学院在赛场上惊艳全场。

CD99

动员会现场

体育部两位负责人宣布了赛前训练的时间及地点,届时体育部成员将按时做训练考勤,并且将在训练、比赛实行学院奖惩制度。最后,许瑞老师要求各位运动员在训练时要注意安全,全力以赴备战运动会。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刻苦的训练,统计学院各位运动员定能在此次运动竞技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取得优异的成绩!

F8D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