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2018年秋季运动员训练拉开序幕
2018-10-16 08:20  

2018年10月15日下午六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48名运动员开始了第一天训练。此次训练从本日开始,截止11月8日结束。

在正式训练之前,运动员们进行了肌肉拉伸、慢跑等热身运动。随后,运动员们按照比赛项目分组开始训练。每个人都怀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一丝不苟地处理每一个细节。跳高、跳远运动员采用几种不同的训练模式,有针对、有目标地完善运动员自身身体素质,在训练中提升自我;短跑、长跑运动员开始进行加速度、耐力、爆发力的专项训练;气贯长虹运动员调整姿势,纠正形体问题,随着一枚枚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运动员们的干劲儿也更足了。一下午训练下来,每个参赛队员都在田径场上洒下了汗水,同时,他们也向专业迈进了一步。

2710A

在接下来25天的训练,我们的运动员们将继续发挥运动精神,珍惜训练中的每一分钟,在校运会来临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期待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斩获佳绩,在赛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