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追踪调查工作
2018-11-06 10:39 许瑞 

为切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及加强局院合作,112日下午,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一行到访巴中市南江县统计局开展毕业生就业追踪调查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随行。座谈会在统计局会议室举行,统计局局长杨奎荣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南江县调查队副队长周文辉以及现就业于县统计局的三名统计学院毕业生。

杨奎荣代表统计局对孙克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统计局的领导架构、编制结构、工作开展、人才引进等方面作简单介绍,着重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对人才引进的积极态度和优惠政策。对引进的三名统计学院学生在工作能力、适应能力、工作激情等方面表示肯定,对三位新同志寄予厚望并由局领导亲自培养。同时希望以后能够在人才输送和业务骨干培训方面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提升统计工作的实战能力。随后,统计局纪检组长陈晓芳、副局长骆竹,调查队副队长周文辉对人才引进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引进的年轻人提出要脚踏实地、勤学苦练,要学统计、干统计、爱统计,要不断扩展自己的视野,做到多学多记多写,创新思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孙克常首先对统计局在引进人才的培养教育等方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提出希望与南江县统计局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干部培训、学生实习、党建结对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此次调研将有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更加有助于在校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服务基层,建功新时代。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