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18-11-02 23:26  

为进一步优化学习生活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推动我院学生寝室文化文明健康发展,强化学生自强自立的意识,督促学生形成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学院于11月1日下午6:30在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的带领下进行了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参加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小组成员还有辅导员邹红梅,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

孙克常随机抽选了学院近三分之一的寝室作为检查对象,并提出本次抽查的目的,主要检查学生寝室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源、消防设施损坏等安全隐患以及有无寄养宠物和卫生情况。

随后,孙克常与许瑞带队走访男生寝室,邹红梅带队走访女生寝室。各位老师在检查寝室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着重强调寝室卫生问题,提出要积极参与到寝室文化节,认真装扮寝室,让寝室适当增加亮色,布置出家的温馨感。同时,还询问了同学们学业方面的情况,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困惑、疑问,鼓励他们努力学习。

通过此次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相信同学们将会更加重视寝室的安全与卫生问题,同时,定期检查也规避了某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在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中更高效地学习生活。

查寝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