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寝室文化节暨心理健康活动”
2018-11-29 21:41  

20181128日晚上7:30,统计学院在三教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8年寝室文化节暨心理健康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辅导员邹红梅老师、兄弟学院学生干部及全体大一学生和团学组织干部。

一首动听的《鸽子》拉开活动序幕,点燃了在场同学的热情。进入决赛的6个寝室分别展示了PPT、视频,并做才艺表演。随后,由2017级学生吴丹和王文盈分别朗读了本次获得“心理健康活动征文”比赛一、二等奖作品,与在场师生共分享。此次活动还穿插了寝室默契问答游戏环节,各位参赛同学积极回答,详细举例,室友之间的感情在欢笑声中越发浓厚。本次活动还策划了特别环节,播放了参赛选手父母录制的温馨视频,同学们看到父母对自己的敦敦教诲,无不感动得热泪盈眶。最后进行的是寝室文化节和心理健康活动颁奖环节,获奖同学依次上台,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作了此次活动的总结讲话,他表扬了此次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看到同学们用自己双手和智慧营造的温馨如家的寝室环境而深感欣慰,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相识不易,相遇更是缘分,大学四年的情谊值得我们用一生去珍藏。我们一定不忘学院的人文关怀,以积极的行动、热忱的进取之心,共同建设属于我们的美好家园。

16B53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