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党政联手 齐抓共管——落实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
2018-12-08 14:06  

为全面落实学校在12月6日召开的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内容,统计学院于12月7日下午4:30在院长朱胜、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副院长范乔希的带领下进行了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参加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小组成员有教务办主任岳大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年级辅导员邹红梅以及2018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

此次检查小组共分为五组,对学生寝室进行了一一排查。在整个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学生寝室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但仍有少数学生寝室宿舍存在安全不达标的情况,例如不随手断开电源等安全隐患。检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指正,并给同学们强调了在寝室内杜绝使用违规电器,要保证用电安全和自己的人身安全,排除潜在的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对学生寝室的火灾隐患进行了彻底的清查和排除。消除了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的寝室安全问题的重要性。

17DB6

安全卫生检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