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出席中国人口学会2018年年会
2018-12-17 09:17  

中国人口学会2018年年会于12月15至16日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崔丽到会讲话,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邬昌萍分别致辞。来自全国100余个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行政部门的63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中国人口协会理事会,为青年学者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并分32个分论坛进行了历时一天半的论文研讨。我院邹永红教授参加了生育水平与生育意愿、国际人口政策与效果评估分论坛交流,孙炜红博士在家庭发展分论坛做题为“家庭先赋性因素与后天自制性因素与初婚风险”的论文陈述。

参会教师会议现场合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