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九届调查分析报告征文大赛”颁奖典礼暨市调大赛实践赛培训会
2018-12-23 22:15  

12月21日下午4:00,由校团委教务处主办、统计学院承办、统计学院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协办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九届调查分析报告征文大赛颁奖典礼暨市调大赛实践赛培训会在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厉威成、教务处副处长杜通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闵卫东、统计学院副院长蒋志华、本届大赛评审专家组代表王臣、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出席今天颁奖典礼的还有本届大赛获奖同学、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统计学院全体同学。

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厉威成致辞。他介绍了我校同学在这类比赛中的获奖情况,对在本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参加此类比赛,期待大家在比赛中摘金夺银。

然后进行了比赛获奖队伍的颁奖。此次比赛共颁出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3个参赛奖。期间获得一、二等奖的小组代表分享了比赛的参赛经验,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本届大赛评审工作组成员王臣老师对此次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此次的参赛作品使用的调查方法多样,但也存在不规范的问题;部分作品充分利用了统计和数学模型,但在作品中缺少对理论文献研究。在以后的这类比赛中要注重调查数据质量的控制以及各学科的相辅相成,交流碰撞。

最后由三届国家级奖项获得队伍指导老师王臣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培训。

通过此次颁奖和培训,同学们对调查分析类大赛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也希望将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类比赛中,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相关技能,争取在比赛取得佳绩。

典礼现场

获奖队伍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