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切实做好期末安全稳定工作 ——落实寝室安全卫生排查
2018-12-27 19:43  

为落实成信学工处发〔2018〕18号《关于切实做好期末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安全责任和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树立学生保障自身生命与财产安全的正确观念,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统计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开展本科生和研究生寝室全覆盖安全卫生排查工作,本次排查工作由统计学院生活权益部、学习科技部和新闻部全体干部负责落实。

排查中,学生干部们先对各个寝室进行了用电安全和防火知识的宣传,并提醒了大家在临近假期期间,要注意防火防盗安全;其次,学生干部对各寝室的校外住宿同学人数进行了核实,并做好了信息登记工作;最后了解了各个寝室室友间的相处是否融洽;除此之外,学生干部们还将一些寝室存在的检修等问题进行了记录。

通过此次排查检查,未发现学生寝室使用违规电器情况,同时将期末安全稳定宣传落实到了每个寝室,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走寝排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