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2018青春正当时——青春榜样访谈会
2018-12-29 10:58  

1228日下午4:002018年统计学院青春榜样访谈会在第一教学楼1213教室举行。莅临本次访谈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年级辅导员邹红梅、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及2017年度青春榜样学习之星李佳蔚、志愿者之星莫睿哲、十佳班长寇斌、十佳青年及双创之星杨露,及现场聆听榜样风采的2018级全体同学。

2017年度学习之星李佳蔚、志愿者之星莫睿哲、十佳班长寇斌、十佳青年及双创之星杨露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他们为梦想奋斗的岁月,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坚持的力量;他们不服输的生活态度,让同学们树立起了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他们充实而又充满意义的大学生活鼓励大家要学会合作、学会交流、明确目标、追求卓越。

最后,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他很感谢此次四位榜样的分享,传达出“学习、奉献、协作、拼搏”的青春榜样精神,感染现场,更是一堂收获满满的。同时,他强调了临近期末,大家要诚信应考;同时希望在2018 年结束之际,同学们能做一个自我总结,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向2019年迈进。最后,他预祝各位同学新年快乐。

此次青春榜样访谈会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聆听了优秀学子的故事,榜样的奋斗历程让他们树立了更高的目标,让他们懂得要时刻鞭策自己;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时刻准备,奋勇前行,为自己的理想不懈奋斗。

访谈会现场

12477

孙克常书记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