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在“2018年宿舍文化节”斩获佳绩
2018-12-27 14:34  

12月26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联合主办的学校2018年宿舍文化节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航空港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辅导员邹红梅,学生党总支书记许瑞以及获奖寝室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过总结视频回顾了2018年宿舍文化节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活动成果。2018年宿舍文化节以“与你相‘寓’,一见钟‘寝’”为主题,历时近2月,内容包括寝室风采大赛(含寝室美化大赛和寝室文化作品征集大赛)、“寻寝记”第六季以及星级寝室评选。

经评选,统计学院共获得6个奖项,其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一个,寝室风采大赛二等奖1个,优秀奖1个,“四星寝室”2个,“三星寝室”1个。

颁奖现场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