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从“统计之星”到“青春榜样”
2019-03-30 23:20  

2018年度“青春榜样”评选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又一次在青春榜样的评选上斩获佳绩。我院学生李佳蔚拟获“十佳青年学生”荣誉称号;谷佳芮拟获“十佳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白莹拟获“学习之星”荣誉称号;普有秀拟获“自强之星”荣誉称号;文燕拟获“志愿者之星”荣誉称号;统计学161班拟获“十佳文明(学风)班”。

出彩的成绩与同学们日常的努力分不开,更与学院的培养和关怀息息相关。在备战期间,由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心伟书记牵头学工队伍对我院2018年度“青春榜样”评选的候选人进行了相关培训,向他们传授了相关知识以及经验;同时,学院2018年度“青春榜样”评选的候选人在正式评选前的“青春榜样”演练会也在同步进行。“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位候选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流利的演讲获得了评委们的青睐,拟获得六项个人(团体)奖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