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趣味运动会与风筝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20 11:16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统计学院全体师生的新时代风貌,让全体师生在趣味中锻炼身体,在运动中享受自我。统计学院面向全体师生于2019419日下午340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足球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与风筝节”活动。

start文艺社进行舞蹈开场表演后,统计学院教研室主任丛日玉老师作讲话,她希望各位老师、同学、干训学员们能够在运动场上张扬个性,勇于于拼搏,在本次活动中能以满腔的热血、高昂的斗志、良好的心态,勇创佳绩,更攀高峰;同时也希望在竞争的同时,能够本着发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风尚,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与风筝求福,喜庆、吉祥的文化内涵,做到规范参赛、文明参赛,有序参赛、安全参赛,展示出大家的优秀品格。最后,由裁判和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庄严宣誓。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老师和同学都积极热情,赛出了自己的水平、风格;师生拔河比赛更是将整场运动会拉向高潮。运动会结束后,大家一起放飞风筝,放飞了自己对春日美好的祝福与希望。

通过此次极具趣味的活动项目,丰富了全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同学间的交流,同时也为学院的建设工作抹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丛日玉老师讲话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