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与国家统计局阿坝调查队签订合作发展框架协议
2019-04-26 16:30 晏正春 

        426日上午,统计学院与国家统计局阿坝调查队合作发展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国家统计局阿坝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邝贵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巴准,居民收支调查科科长李作文,办公室副主任冯青勇,马尔康市统计局局长李能琼及相关工作人员李自奎、克斯满,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党总支书记李心伟、副院长范乔希、五级职员李家玉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座谈会现场

签订仪式上,邝贵清指出,国家统计局阿坝调查队党组十分重视与统计学院交流合作,希望借助统计学院现有的师资力量、科研能力,在课题研究、统计调查方法制度改革、人员培训、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阿坝调查队服务地方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感谢统计学院开放的办学理念,相信通过我们的深度合作,必将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共赢,也欢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到阿坝调查队指导工作。

     

签字仪式

朱胜说,学校与全国统计系统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统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统计局、地方各级政府统计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今天,统计学院与阿坝调查队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发展框架协议,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统计干部培训、学生实习实践、课题研究与数据资料开发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在党的建设、课题研究、教学实践、人才培养、信息开发与提供等领域全面对接,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实现合作双赢,助推学院教育事业和国家调查事业科学发展。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