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起点,我们携手努力;新航程,我们迎风扬帆 ——统计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09-11 16:16  

9月9日在龙泉校区体育馆,统计学院正式迎来19级新生的到来。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在8日下午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上午8:00,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在体育馆就位,喜迎2019级新生,现场学生志愿者热情的引导和详细的讲解及各项报到手续办理的有序展开为新生入学报到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午3:30,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第四教学楼4202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副院长金明,学生科科长杨健雄,新生辅导员余心蓬,学院团委书记许瑞出席见面会。首先,李心伟书记发表讲话,为在场家长说明学生思政工作、学工队伍建设、奖惩条例、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并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希望家长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接着,学院副院长金明教授从统计学院历史概况、专业培养教育、学生就业方向等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在场老师一一解答新生家长的疑问,做到让家长们放心将子女交给学校。

晚上7:00,19新生见面会暨团学组织招新动员会在大礼堂进行,学院学工队伍领导、老师出席及团学组织干部出席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团委书记许瑞和学生干部代表李泰宏依次发言讲话。随后,播放团学组织团委、学生会、协会以及社团的招新视频,并介绍各组织的成员。最后,相应专业新生辅导员组织召开新生第一次班会。

见面会结束也标志着迎新工作完满结束。“接过你的行李,我们就是一家人。”2019级新同学加入了统计学院,从此就是成信人,今后的日子里,大家将在“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指引下,践行“尊师、好学、励志、笃行”的优良学风,共同绘就青春梦想、绽放绚丽年华!

新生报到现场

李心伟书记发表讲话

李心伟书记发表讲话

家长见面会

新生见面会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