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2018-2019学年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暨青春榜样分享会隆重举行
2019-09-29 22:06  

2019年9月29日晚7:00在龙泉校区第三教学楼3201教室,统计学院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学科竞赛颁奖典礼暨青春榜样分享会。出席此次分享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院长朱胜、党委书记李心伟、副院长金明教授、党政办主任晏正春、学生科科长杨健雄、金保教研室主任李明、创新创业办公室许翔燕、国贸教研室许红和刘应洪、团委书记许瑞、辅导员熊小丽和胡诗雨及各类学科竞赛获奖人员、青春榜样、2019届学生干部和2019级新生,大会由郭金泽主持。

大会开始由李心伟书记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确立远大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向青春榜样们看齐,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接下来,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给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状。唐倩、肖禹诗分别上台分享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和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的历程与收获。创业创新办公室许翔燕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发表讲话,他祝贺获奖同学们并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建议同学们要多看多练多思考,更要多参与竞赛活动,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

随后,颁发2018年度青春榜样获奖者,在本学期开展的学校2018年度青春榜样评选中,我院学子斩获了六项奖项。到场的学习之星白莹,志愿者之星文燕,十佳文明学风班班长唐新雅依次分享了她们的故事。

大会最后,由统计学院院长朱胜讲话,他对2019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统计学院发展历史、专业优势、科研平台,感谢老师们的贡献和学子们的努力,鼓励同学们勇于参赛,好好利用学院的资源优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自我成长,不负韶华。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是对优秀学长学姐进行颁奖,更是以一种榜样力量为19级同学指引方向。

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致辞

创业创新办公室许翔燕老师发表讲话

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发表讲话

统计学院领导及嘉宾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