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8 12:00  

2019年9月27日晚,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为全体团学干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团委书记许瑞出席会议。

李心伟讲到,在全国掀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注重知识和能力的积累,学习生活中要充满活力,健康向上。同时,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会做人做事;二要学会与人相处;三要学会学习;四要学会团结协作。

最后,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立足于自身实际学习、工作、生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践行“爱心、责任、行动”的校风,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主题教育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