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副队长李诗刚一行到学校交流访问
2019-11-15 14:53  

为落实学校与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1月14日,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副总队长李诗刚,综合处处长刘杰、王品来到学校进行交流访问。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于世祥、舒红平及统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余敏明代表学校对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李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统计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结合学校实际找差距、抓落实,发挥学校的信息学科、大气学科、统计学科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加强统计数据的收集现代化和开发利用,对准行业和社会需求、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undefined

李诗刚代表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学校与总队的合作,为调查总队培养出更多专业人才、提升调查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依托学校优势,通过双方密切合作,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党政科学决策服务。

座谈会前,李诗刚一行在于世祥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科技成果展览馆。

undefinedundefined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